如果案件中加害人成為被同情的一方,我想這就是其中之一。

csm_VERBRECHEN-FAEHNER3_5244205447

 

Yi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第7站 排名大變化

第7段(香港→澳門)
按上一個指示站回來的先後,為各隊出發順序。
所以香港早上5點就出發了。

九龍旺角 (通菜街-金魚市場)
送金魚到指定地點。
但還不到開店時間,所以大部分的隊伍都在這裡碰頭。(除了馬來西亞 Ida & Tania(女演員/女繼承人)
所以店一開後,出發的先後順序反而不是那麼重要了。

香港 (港澳碼頭) (乘搭噴射飛航渡輪) 至  澳門 (外港碼頭)


澳門半島 (議事亭前地)  指定箱

第一關卡  澳門半島 (澳門旅遊塔)  

讓路  菲律賓共和國(情侶)   指定 馬來西亞Henry & Bernie(兄妹)
結果馬來西亞Henry 把菲律賓共和國隊的照片塗鴉。 他說他不用再假裝好好先生了。

路障 - 誰要攀爬成功的階梯? --攀爬塔桅

香港隊最先到達,菲律賓共和國隊也到了。然後香港隊的男生就問菲律賓共和國隊的Tisha有指定讓路嗎?
看樣子,大家都覺得最大對手是馬來西亞Henry & Bernie(兄妹)
只可惜尷尬的時候來了,沒多久沙漏就漏光了。所以馬來西亞Henry & Bernie(兄妹)也趕上了。
真的很尷尬,指定跟被指定碰在一起。

總之就是完成任務也沒說到任何一句話。
接著新加坡(15年好友)也到達。
但爬到沒多久,因為到達上面時是要爬到外面,但閃電打雷下大雨,為了安全所以得到指示信封。



馬來西亞 Ida & Tania(女演員/女繼承人) 身上的金錢全被沒收,所以要自己想辦法籌到錢。
她們說有3個隊伍捐款給他們,但有一支隊伍......
而菲律賓共和國隊在讓路的那裡有捐款給她們。
而在至澳門的途中,也在路上拜託路人捐款。最後募得的錢比一開始的預算還多



第2關卡 澳門半島 (西灣湖-龍船碼頭) 
考驗體力的任務。而且要跟著鼓的結奏划船。


第3關卡
繞道

跳舞 - 舞獅 唯一依對選擇這個任務。菲律賓共和國隊。還蠻危險的地板因雨水打溼變的很滑,而且一個步驟都不能出錯。

機率 - 穿上正式服裝,21點玩贏莊家9次得到文字。 香港隊把馬來西亞(兄妹)服裝上的名字對調~
而馬來西亞 Ida & Tania(女演員/女繼承人)很努力的趕上了這個任務,但進度還是有些落後。
 
大變動!  菲律賓隊選擇了能最快完成的任務因此進度超前,香港對位居第2。

 



第7站指示站 路環島 (媽祖文化村) 

在前往指示站時,要先排出中國的12生肖門才會打開。(指示信封好像有西元年份是什麼動物的提示)
這對不了解中國12生肖的人來說有些考驗,而燈籠上的動物圖案很中式風格還要看的懂圖案才行。
但有些隊伍一下子就排出來了~~


到達順序

菲律賓共和國(情侶) →香港(摯友) →新加坡(15年好友)→馬來西亞(兄妹) 
這是菲律賓隊首次得到第一
第7段-每人各贏得Sony BRAVIA40吋液晶電視一部及Sony PlayStation 3遊戲機一部

馬來西亞的 Ida & Tania(女演員/女繼承人)是最後一支隊伍。
當她們回到指示站時,我真的覺得會被淘汰了。
而且主持 吳振宇說的話就像要宣佈淘汰。
但是

這個賽點,是非淘汰指示站!!!!

馬來西亞的 Ida & Tania(女演員/女繼承人)5th

 Ida and Tania must come in first in the next leg, or take a 30 minute penalty.

但就像吳振宇說的,如果下一個賽點,她們無法迎頭趕上其他隊伍,那就真的會被淘汰。那下一個賽點不過是敬陪末座罷了。

 

 

Yi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出發到香港

按上一個指示站回來的先後,為各隊出發順序。
所以香港隊,早上6點多就出發了。

第6站 台灣 → 香港

航空旅程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至 香港國際機場

到達九龍 (京士柏運動場)
穿越阻擋的足球員拿到指示箱裡的指示信封。

第一關卡

繞道 香港島中環  (好萊塢道/卑利街)

殺魚 -  處理15條魚的鱗片跟內臟。這個任務並不輕鬆 但還是有隊伍選擇也是唯一一隊。馬來西亞Henry & Bernie(兄妹)

走運在1千片餅乾中,找到領取指示信封的紙條。小紙條的內容還蠻有趣的,不會讓人感覺無趣


指示信封 : 搭船前往尖沙咀 (天星小輪) 

菲律賓共和國(情侶)、馬來西亞(兄妹)、新加坡(15年好友)。都在這碰面了。
不知道為什麼,大家似乎對菲律賓隊沒什麼好感。
就像新加坡隊說的 : 有些相處就是融洽,但有些人你就是不知道該說什麼。



第二關卡

路障  九龍 (通菜街-女人街)

誰最了解女人? --- 尋找一個手提袋

香港隊最先完成任務,這種時候如果很了解一些地方就會比較有利。
他們到達時很幸運。因為時間還很早,因為在晚一點整條街上,會有許多的當地人與觀光客,到時人潮會很混亂。
而這個任務,就是必須再人潮中找到一個提著相同包包的女性,才能得到指示信封。但包包的主人會穿梭整條街。

菲律賓共和國(情侶)、馬來西亞(兄妹)、新加坡(15年好友)又幾乎都在這碰面了。
完成任務的順序是馬來西亞→新加坡→菲律賓共和國
我想每隊心裡想的大概都一樣吧,拿到指示信封第一件事,放到包包裡! 假裝自己還在找尋。

一直都沒提到馬來西亞 Ida & Tania(女演員/女繼承人)。是最慢出發的隊伍,所以進度相較之下真的落後很多。


第6站 指示站  赤柱 (卜公碼頭)

獎品 -- Singha啤酒贊助之雙人泰國蘇梅島假期

回來的順序 香港(摯友) → 馬來西亞(兄妹) → 菲律賓共和國(情侶) → 新加坡(15年好友)

在這裡主持人吳振宇問了新加坡隊,如果是到了最後攸關10萬元美元,他們會不會用跑的回指示站?
因為節目開始以來,每個隊伍幾乎都用跑的回指示站,但新加坡是唯一一隊,總是悠哉且從容不迫又冷靜的回到指示站。
但新加坡的回答,短期間看來是不會的,但到最後的賽點應該是會用跑的!

最後回來的隊伍  馬來西亞(女演員/繼承人)5th

但這個賽點,是非淘汰指示站
還是有懲罰的,她們必須交出身上所有現金。 這也表示,接下來她們得面臨金錢上的困難了。

這次的賽程還好,應該說任務沒多大的困難,除了最後一個找尋相同包包。
所以出乎意料的平靜。
算是現在看下來最平穩的一個賽點了。

Yi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5個指示站依舊在台灣進行。

一開使的出發是依照上一次回來的順序。
但最早出發,跟最晚出發。都不代表一定能先完成任務。

第一個關卡
依照指示開車前往台北 太平洋崇光百貨 復興館- Sony Style

千片中的影片找到,能夠領取下一個指示的影片。

如果沒找到

 [ Sorry Try again ]

這裡不僅是運氣,還有細心的有系統排列播放順序。要不然會一直鬼打牆,拿到播放過的影片。

最先完成的是香港隊。
下一個指示還有通行證,他們選擇了通行證。

通行證,完成任務 - 台北 (KEVIN紋身彩繪藝術工作室) 刺青

這是第一次看驚險大挑戰裡讓我感到驚訝的任務。
如果說是其它任務,我都覺得是大挑戰,會出現也不會感到奇怪。
但看到刺青......會讓人覺得要好好考慮的......
原本香港隊其中一個男生,因為這有點違背他個人的觀念,但最後還是完成了。
也因為這樣,他們是第一個回到指示站的隊伍。這次的獎品是由Bing贊助之雙人泰國蘇梅島假期

此時
在另外一邊也有隊伍得到指示信封  (但我忘了通行證是不是只有一個隊伍能使用)

2個關卡

路障 - 平溪 (十分寮--台灣煤礦博物館) 你能挖嗎- 挖出紀念品

 

幾乎是同時抵達的馬來西亞跟新加坡隊, 好像有互相合作吧。
但因為只說是紀念品,也只能細心尋找。

就是一枚紀念幣
最先找到的是馬來西亞,不久後新加坡也找到了。 
但前往平溪的路似乎不太好走,幾乎都卡在這裡。 

接著依序是 
馬來西亞Ida & Tania (女演員/女繼承人)跟菲律賓共和國 Geoff & Tisha (情侶

 
說到這裡,我一直沒提到泰國隊伍。 
因為他們嚴重卡關,他們此時還在商場找尋影片。 
後來, 因為商場要打烊了,但他們必須完成挑戰,所以得到了指示信封。


3關卡 
繞道 

夾娃娃 前往台北萬華西門(萬年百貨公司)夾娃娃 
挑水   台北中和(圓通寺)挑水 

大部分的隊伍,都選擇了夾娃娃。
只要夾出3隻娃娃,即可得到指示信封。 
其實很容易,最主要是那些娃娃都堆到離洞口很近。基本上只要夾洞口邊的都很容易。 


但還是有隊伍選擇挑水,也是唯一的一隊。 馬來西亞     Ida & Tania (女演員/女繼承人
一整個讓我改觀了,坦白說一開始我並不看好,總覺得很快就會被淘汰吧
而且挑水的任務並不簡單,必須在山下裝滿一桶水。爬上階梯送到在山上等候的和尚。 
重要的,沿途不能讓水灑出來,因為要丈量一定額度的水量。 
她們也是少數不會起爭執的隊伍。

 

5站指示站 - 台北 (天文科學教育館
 
如果沒有錢,又必須想辦法籌到錢時,也必須在比賽規則下。盡可能不要用到計程車會比較好。

菲律賓共和國隊能夠完成任務很不容易。
因為一開始他們就一直在吵架。可以說是從任務開始吵到任務要結束。 
而且中途為了前往平溪的路,有很大的爭執。 

 

而泰國隊。在第5站被淘汰了。
雖然他們得到了指示信封。也好不容易找到能帶他們前往平溪的計程車。
但計程車在半路就拋錨了。
此時已經很晚了。於是他們決定今晚在車上過夜。明早在完成任務。

又再一次看到,台北早上的天空。而且是馬路上沒車子,又有鳥叫聲,天空未全亮。
這次也沒有指示站了。
是由主持人  吳振宇 到他們車子的停放處。並告知他們被淘汰了。

Yi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昨天已經淘汰到剩下6隻參賽隊伍。到達的國家是台灣

 

 

 

 

馬來西亞 Ida & Tania 女演員/女繼承人 5th 6th 3rd 1st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香港Vince & Sam 摯友 7th 3rd 2nd 2nd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泰國 Mai & Oliver 好友 1st 8th 6th 3rd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馬來西亞Henry & Bernie 兄妹 3rd 1st 1st 4th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新加坡A.D. & Fuzzie 15年好友 8th 2nd 4th 5th              
 菲律賓共和國Geoff & Tisha 交往中 2nd 5th 5th 6th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印度Niroo & Kapil 父子 9th 4th 7th 7th  
泰國 Pailin & Natalie 選美皇后 4th 7th 8th  
 韓國Isaac & William 兄弟 6th 9th  
印度 Neena & Amit 表姊弟 10th  


本季是驚險大挑戰亞洲版有史以來第一次造訪台灣(包含美國版在內是第二次造訪)。 


第4段  越南→台灣

 

 

航空旅程 - 順化 (富排機場) 至  台灣台北 (台灣桃園國際機場)

繞道 - 台北 (西門町紅樓) 拍照或是拼圖

路障 - 台北 (台灣盲人重建院) 盲人點字

路障 - 台北 (深坑)  誰能嗅到挑戰的味道-臭豆腐

指示站-第4站 台北 (台北市市民廣場)  


到達台灣時已經是晚上了。

袖珍博物館。尋找『它』!
這個任務真的好難啊
話說
泰國隊跟香港隊說好一起聯手,結果自己找到後就偷跑。還故意說要放棄去完成另一個任務。
事後才說因為知道自己不是實力最好的隊伍.......
大部分的隊伍都卡在這裡,結果香港隊的一個男生找到『它』的同時也「啊!」的一聲,讓其他隊伍也找到了。

另一個任務,是在夜市。使用七巧板,拼出指定圖案
其中最不幸的是印度吧。他們的車鑰匙,卡住了拔不下來。進度大為落後。


前進下一個地點。
任務,體驗盲人使用點字卡,必須團隊合作。這個任務要有耐心。
一個人帶眼罩摸點字卡,並述訴形狀。另一個人要拼出下一個地點。


前往深坑!
成為所有隊伍的惡夢。

最先到達的馬來西亞 Ida & Tania女演員/女繼承人。 因為是只能指定一人完成,而且不能更改。
所以......
總之吃臭豆腐吃到哭了!
其他的隊伍也是邊吃邊吐,不然就是吃完後覺得很不舒服。

我看完後只覺得,他們大概不會想再來台灣了。

最後兩支到達分別是,菲律賓共和國、印度。
前者嚴重迷路,後者則是進度大落後。

前往 台北 (台北市市民廣場)

最先到達的 馬來西亞Ida & Tania女演員/女繼承人。 她們拜託警察帶路。
這個階段第一名得到-每人各贏得諾基亞N96手提電話一部
真的是很晚了,凌晨2點。
也覺得這次是不是有剪片,有些部分根本沒看懂。

印度隊伍在這個階段淘汰。
他們到早上才出現在指示站。而且還是那種有鳥叫聲,天空沒真的全亮的時間。

節目相關圖片(路障、通行證、繞道、指示站)上維基去看吧。因為版權問題。

Yit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